close

IMG_0260.JPEG

尖沙咀。海港城@中國品牌名氣書店
*Page One 葉壹堂*

 

比比21點
捉景點:ooooo
捉貨點:ooooo
捉服點:ooooo

 

比比評捉點:15點
這家連鎖書店現在香港只剩兩家了。
主要賣的是國外書籍,但現在。。。
明明已是新裝修了不久,現在店內又再次局部修飾,變得有點雜亂無章。

雖然是星期天,但人流也不太多呢。

 

滴汗捉點:
有群友在找尋一本書,所以跑去問服務台找職員。

電腦查了一下說好像還有一本,我還沒來得及反應,他就一支箭的跑到店的上層去找。

一會兒,他不好意思的回來說「原來實際沒有」。

當時,我一面說著:「沒關系啦」但心一面想著:「幸好沒有」如果有,我也不知買下還是不買,因為我只是幫朋友問問而已 =.=”

 

奇怪捉點:
在店內逛了一個圈,發現擺放書本位縮小了,而更多的是精品、家俱等貨品,還有的是大部分位置封閉重新修葺,逛店意欲大減。

最奇怪的是發現購物籃,竟然兩列的安排放置於收銀處旁邊。

已經去收銀台了,還需要拿購物籃嗎?就現場所見的,沒有人拿著籃子喔,令人懷疑兩列購物籃可能是收銀台的裝飾品。

嘩卡卡。

 

比比TRANSLATE:
"I READ THEREFORE I AM"
"我讀,故我在"

 


 

21 dim method.JPG

 

21 QR.PNG

arrow
arrow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